{{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母親節專區 ❤️ 划算組合任你選 現賺千元起✨✨

🌞滿額立送0.6L真空罐 現賺$980 ➤➤

客戶真實回饋

網紅/部落客推薦

為了不要讓食物太快受潮或風味流失,所以我在幫Nala挑選飼料或零食時,一定會以夾鏈袋設計的包裝為優先考量!

 

但是每天一直反覆的打開,其實還是無法完全阻隔外界的空氣或水氣跑進去,那這種情況還能怎麼辦呢?

 

就讓 ankomntaiwan 家的旋轉真空、氣密保鮮盒
來幫忙解決這個問題吧!

登登登!奇奇開箱初體驗👏🏻就獻給台灣品牌ankomntaiwan 的真空氣密保鮮罐。

 

從在網路上看到,就覺得怎麼有這麼讚的東西!
打開包裹那刻,驚嘆怎麼可以把氣密罐做得這麼美。


外包裝到罐體本身的質感都太好!但除了美,我想來介紹這個酷東西給大家認識......

把真空變簡單的技術,是台灣研發的專利!主要都是出口外銷,在國外銷售有很好的成績,算是另類的台灣之光!


這產品台灣設計製造,公司總部在台灣,所以維修上絕對沒問題!相關耗材零件也都可以在官網買到,不用擔心變成孤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