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母親節專區 ❤️ 划算組合任你選 現賺千元起✨✨

🌞滿額立送0.6L真空罐 現賺$980 ➤➤

真空保鮮盒好用嗎? 什麼食物適合存放在真空盒裡?如何正確使用真空罐發揮保存功效?

真空包裝好處:

 

*減少食材脫水的情況
*延長食品保存期限,減少食物浪費
*減少包裝內的氣味吸收或散發
*作為適量分裝使用

 

第一次挑選,如何選擇真空罐 or 氣密罐?

從決定要做真空罐開始,市面上有看過、沒看過的保鮮盒。

我們都買過一輪 也針對每個產品的優缺點,進行了非常深度的使用與分析
最後Ankomn 團隊化繁為簡, 設計出了『旋轉真空罐』、『旋轉氣密罐』兩大產品線,作為日常食物收納保存解決方案。


一起來看看如何挑選真空罐以及氣密罐吧! 

如何挑保鮮盒,材質與功能差異在哪?

生鮮食品跟乾糧的收納方式有何不同?又該選擇哪種保鮮盒來保存?

 

跟著我們看下去,一次告訴你推薦的保鮮盒挑選技巧及收納方法!

教你分辨!密封罐與氣密罐、真空罐

為什麼用了保鮮罐,食物還是很快就壞掉了?
相信大家會發現,縱使將食物放在各種類型的保鮮罐中 ,仍然無法避免食物很快失去原有的美味,究竟是什麼原因呢? 

面對保鮮盒膠條發霉,你用了專家建議的小蘇打還是白醋呢?

別鬧了面對矽膠發霉,你應該這樣做

前陣子在網路上看到保鮮盒膠條發霉

該如何處理的文章

越看越不敢相信

 

天啊!這是認真的文章嗎?

試著找找有沒有實際操作的範例,完全找不到
嗯!ANKOMN 身為一個科學家

看來真的有必要寫一篇文章,
完整的告訴大家如何面對保鮮盒膠條發霉了。

粉好用的隔板,專為ANKOMN 真空/氣密罐系列設計新法寶

3毫米之間:清潔、隔粉、控濕一次到位
這一次我們在粉類儲存上,給出了一個解決方案!

 

利用一片薄至3毫米的隔板,讓使用ANKOMN保鮮罐儲存,有更極致的使用體驗

在找更好的咖啡保存裝置嗎? 『ANKOMN真空咖啡儲豆罐』是你不會想要錯過的好幫手!

11月剛結束了台北國際咖啡展,這是第6年ANKOMN 參加這個展覽,在收攤時特別感慨,從沒沒無聞到現在小有名氣,國內外各個重量級人物來打招呼沒斷過,這幾年間,買過的消費者舉著大拇指開心的說道:『我又來回購了!』

今天來跟大家深聊,真空咖啡儲豆罐常見問題,以及ANKOMN 為什麼備受數個國際賽事冠軍所推崇的原因吧!

5種特別沖泡咖啡的方式,讓你一次看個夠!

今天來訪 ANKOMN 的經銷點,難得有機會就跟老闆一起來介紹,幾種除了手沖、義式沖煮機外很常見沖泡咖啡的方式,分別是:

聰明濾杯、法壓壺、手壓義式、愛樂壓、泰摩冷泡壺

咖啡豆保存攻略大公開

存放咖啡、茶究竟用真空好還是氣密好?

如果是以小編自己的使用習慣,會是以"真空搭配氣密"的組合。
去存放各式咖啡、茶葉、茶包類等風味比較豐富的飲品。

今天先以平常較常見的各類包裝飲品下去跟大家解說,對於風味保存這門藝術,相信大家會更加明瞭 ~

一個相見恨晚的咖啡量匙,讓你沖咖啡事半功倍!

不只是豆勺,而是真的量匙,從哪有可能測的準,到真的好用,味蕾不會出賣你。

日式溏心蛋,加速入味秘訣大公開,你一定要來試試

有小孩之後,很常自己煮之外,也多了很多蛋料理的方式,水煮蛋、煎蛋、炒蛋之外,也會準備一些溏心蛋,讓有時候偷懶的自己能夠瞬間上菜。


這次教的做法是以家庭常用材料來做,就是希望大家可以不用採買太多用不到的調味料只為了做這道菜。


實際我有用過比較搞剛的方式,跟這個簡化版的食譜,味道嚐起來差異不大,所以推薦給大家喔!

堅果保存就靠這 N 招,避免堅果產生油耗味、黃麴毒素

很多人認為堅果產生油耗味只是有損風味,無傷大雅,丟掉太浪費,還是會有許多人選擇吃掉代替丟掉。

 

究竟買回來的堅果該怎麼保存才能達到長久不走味(油耗味),在料理、自己食用都能達到風味加分的目的呢?

真空密封罐|簡單料理西式醃黃瓜

西式醃黃瓜就是一種透過密封發酵的方式,讓小黃瓜能延長保存期限,並透過調味與發酵,成為增添飯桌上的風味的配菜,而且製作方法非常簡單。

今天,就讓我們來看看到底該如何製作西式醃黃瓜吧!除了直接拿來當配菜,醃黃瓜還能用來製作塔塔醬喔!

整齊冰箱收納技巧大公開

家家戶戶都有一台冰箱,誰不會用?但是「會用」跟「用得好」真的差很多!
快速掌握訣竅,冰箱收納就能做得好,讓你有更多自己的時間,甚至省下花費喔~

寵物食品收納之鮮食保存

每每在廚房切菜烹飪,毛孩們總是引頸期盼、口水直流嗎?

新鮮的食物固然對毛孩們的健康有幫助,但究竟鮮食比例該怎麼分配,

要怎麼保存對飼主來說最容易的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寵物飼料怎麼保存?

你家的寵物飼料是怎麼保存的?你知道嗎,若飼料保存狀況不好,進而影響飼料的味道及品質,家中的毛孩可是會抗議!

 

就跟著我們看下去,告訴你飼料保存的 3 大技巧,以及推薦你合適的飼料保存桶,讓家中毛孩不再吃到潮濕軟爛的飼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