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母親節專區 ❤️ 划算組合任你選 現賺千元起✨✨

🌞滿額立送0.6L真空罐 現賺$980 ➤➤

ANKOMN真空保鮮盒

專為風味保存、食材保鮮而生

一轉即真空的專業設計

上市大受好評的ANKOMN 旗艦保鮮盒系列,360 度零死角好清潔, 專為頻繁取用的食物而生。

 超越一般市面上真空罐的設計,完美定義了未來真空保鮮罐該有的樣貌。

ANKOMN 邀請您一同鑑賞源自台灣設計、生產的精品級保鮮盒!


免搭配機器操作更簡單,辨別真空好簡單!

免額外耗材使用更環保,取用輕鬆快速更便利。

食材變質、過期無法解決嗎?

不論是堅果...食物變質....

兩階段提升保鮮效果

階段 1:良好的密封性,比一般密封罐有更佳的保存效果。

階段 2:進一步將內部空氣抽走,讓水氣、氧氣更減少。

真空罐好用秘訣

徹底阻隔水氣、氧氣

滴水不漏,比一般密封罐有更佳的止漏效果。隔絕外界水氣,再也不怕受潮。

可視設計、易用好開

超大抽氣量,將內部空氣抽走,讓水氣、氧氣更減少。壓力指示閥設計,指示橡膠下陷,清楚地讓您知道盒子的真空狀況。

模組堆疊設計

超省空間儲存大容量,寸土寸金的室內空間,極致的收納運用。讓有擺放整齊、空間利用習慣的您,得到大滿足。

保存適用範圍極廣

・咖啡豆:單向排氣的養豆必備儲豆真空罐,避免咖啡豆走味變質。

 

・堅果:真空保鮮盒不留空氣,只留食材美味和營養,讓賞味期大大延長!

 

・醃製入味:真空罐能全面隔絕空氣,加速入味縮短醃製和烹飪時間。

 

・寶寶米餅:真空密封盒保持最佳風味,不怕放到受潮不宜再給寶寶食用。

各容量建議尺寸表

實用好評推薦 ★★★★★

隱藏角色

居家廚房收納必備,真空保鮮盒,保鮮的不只食物,還有好心情唷!

EA's 愛上生活小時光

品味收納的生活美學,ANKOMN 真空密封罐是你唯一的選擇!

時尚小廚娘

ANKOMN真空罐尺寸剛好可以放在冰箱門邊,或是由高至低的收納,在料理時拿取很順手。

適用情境

日常使用|真空保鮮盒適用情境

大尺寸真空罐,可同時存放數種食品,適合家庭使用。

・蔬果

・餅乾零食

・吐司麵包

・麥片豆類

・3C 產品

咖啡豆/粉保存推薦|半遮光適用情境

抵抗 UV 紫外線,適合怕日照食物。

・茶葉

・堅果

・咖啡

・中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