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母親節專區 ❤️ 划算組合任你選 現賺千元起✨✨

🌞滿額立送0.6L真空罐 現賺$980 ➤➤

真空保鮮盒好用嗎? 什麼食物適合存放在真空盒裡?如何正確使用真空罐發揮保存功效?

真空包裝的好處

*減少食材脫水的情況
*延長食品保存期限,減少食物浪費
*減少包裝內的氣味吸收或散發
*作為適量分裝使用

第一次挑選,如何選擇真空罐 or 氣密罐?

從決定要做真空罐開始,市面上有看過、沒看過的保鮮盒。

我們都買過一輪 也針對每個產品的優缺點,進行了非常深度的使用與分析
最後Ankomn 團隊化繁為簡, 設計出了『旋轉真空罐』、『旋轉氣密罐』兩大產品線,作為日常食物收納保存解決方案。


一起來看看如何挑選真空罐以及氣密罐吧! 

如何挑保鮮盒,材質與功能差異在哪?

生鮮食品跟乾糧的收納方式有何不同?又該選擇哪種保鮮盒來保存?

 

跟著我們看下去,一次告訴你推薦的保鮮盒挑選技巧及收納方法!

教你分辨!密封罐與氣密罐、真空罐

為什麼用了保鮮罐,食物還是很快就壞掉了?
相信大家會發現,縱使將食物放在各種類型的保鮮罐中 ,仍然無法避免食物很快失去原有的美味,究竟是什麼原因呢? 

粉好用的隔板,專為ANKOMN 真空/氣密罐系列設計新法寶

3毫米之間:清潔、隔粉、控濕一次到位。

這一次我們在粉類儲存上,給出了一個解決方案

利用一片薄至3毫米的隔板,讓使用ANKOMN保鮮罐儲存,有更極致的使用體驗

 

面對保鮮盒膠條發霉,你用了專家建議的小蘇打還是白醋呢?

別鬧了面對矽膠發霉,你應該這樣做
前陣子在網路上看到保鮮盒膠條發霉該如何處理的文章,

越看越不敢相信

 

天啊!這是認真的文章嗎?

試著找找有沒有實際操作的範例,完全找不到
嗯!ANKOMN 身為一個科學家

看來真的有必要寫一篇文章,
完整的告訴大家如何面對保鮮盒膠條發霉了。

在找更好的咖啡保存裝置嗎? 『ANKOMN真空咖啡儲豆罐』是你不會想要錯過的好幫手!

11月剛結束了台北國際咖啡展,這是第6年ANKOMN 參加這個展覽,在收攤時特別感慨,從沒沒無聞到現在小有名氣,國內外各個重量級人物來打招呼沒斷過,這幾年間,買過的消費者舉著大拇指開心的說道:『我又來回購了!』

今天來跟大家深聊,真空咖啡儲豆罐常見問題,以及ANKOMN 為什麼備受數個國際賽事冠軍所推崇的原因吧!

5種特別沖泡咖啡的方式,讓你一次看個夠!

今天來訪 ANKOMN 的經銷點,難得有機會就跟老闆一起來介紹,幾種除了手沖、義式沖煮機外很常見沖泡咖啡的方式,分別是:

聰明濾杯、法壓壺、手壓義式、愛樂壓、泰摩冷泡壺

咖啡豆保存攻略大公開

存放咖啡、茶究竟用真空好還是氣密好?

如果是以小編自己的使用習慣,會是以"真空搭配氣密"的組合。
去存放各式咖啡、茶葉、茶包類等風味比較豐富的飲品。

今天先以平常較常見的各類包裝飲品下去跟大家解說,對於風味保存這門藝術,相信大家會更加明瞭 ~

一個相見恨晚的咖啡量匙,讓你沖咖啡事半功倍!

不只是豆勺,而是真的量匙,從哪有可能測的準,到真的好用,味蕾不會出賣你。

日式溏心蛋,加速入味秘訣大公開,你一定要來試試

有小孩之後,很常自己煮之外,也多了很多蛋料理的方式,水煮蛋、煎蛋、炒蛋之外,也會準備一些溏心蛋,讓有時候偷懶的自己能夠瞬間上菜。


這次教的做法是以家庭常用材料來做,就是希望大家可以不用採買太多用不到的調味料只為了做這道菜。


實際我有用過比較搞剛的方式,跟這個簡化版的食譜,味道嚐起來差異不大,所以推薦給大家喔!

堅果保存就靠這 N 招,避免堅果產生油耗味、黃麴毒素

很多人認為堅果產生油耗味只是有損風味,無傷大雅,丟掉太浪費,還是會有許多人選擇吃掉代替丟掉。

 

究竟買回來的堅果該怎麼保存才能達到長久不走味(油耗味),在料理、自己食用都能達到風味加分的目的呢?

真空密封罐|簡單料理西式醃黃瓜

西式醃黃瓜就是一種透過密封發酵的方式,讓小黃瓜能延長保存期限,並透過調味與發酵,成為增添飯桌上的風味的配菜,而且製作方法非常簡單。

今天,就讓我們來看看到底該如何製作西式醃黃瓜吧!除了直接拿來當配菜,醃黃瓜還能用來製作塔塔醬喔!

整齊冰箱收納技巧大公開

家家戶戶都有一台冰箱,誰不會用?但是「會用」跟「用得好」真的差很多!
快速掌握訣竅,冰箱收納就能做得好,讓你有更多自己的時間,甚至省下花費喔~

寵物食品收納之鮮食保存

每每在廚房切菜烹飪,毛孩們總是引頸期盼、口水直流嗎?

新鮮的食物固然對毛孩們的健康有幫助,但究竟鮮食比例該怎麼分配,

要怎麼保存對飼主來說最容易的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寵物飼料怎麼保存?

你家的寵物飼料是怎麼保存的?你知道嗎,若飼料保存狀況不好,進而影響飼料的味道及品質,家中的毛孩可是會抗議!

 

就跟著我們看下去,告訴你飼料保存的 3 大技巧,以及推薦你合適的飼料保存桶,讓家中毛孩不再吃到潮濕軟爛的飼料。